卑微小九evil

人类高质量废物
大杂烩人

德哈Ⅰ少年心动

◎CP为德哈

◎同人诗


少年不识爱恨

一生最为心动


禁林提灯

口是心非

我想拉着你的长袍

让你来到我的世界


书店偶遇

妒意滋生缠满心头

却不知如何开口


盘旋于高空

金色飞贼唾手可得

你的笑容熠熠生辉

我移不开眼


纸鹤暗藏情愫

树上等候

只为见你一面


独自一人哭泣

神锋无影咒

无人理解我的使命


认出是你

脱口而出的谎言

时隔六年

终于握上的手


最后一刻

手中的魔杖扔向你

七年羁绊化硝烟


总是乱糟糟的黑发

在阳光下闪耀着的绿瞳

亲爱的救世主

原来我早已深陷其中


斯莱特林善于隐藏

格兰芬多善于拯救

我们是命中注定

却也是一生宿敌


十九年后的纸鹤穿梭在人群之中

再也不见可以栖息的掌心

最后遗失在不知名的角落

我也不能再如那时一般

意气风发地走向我的救世主


假如我不姓马尔福

假如你不姓波特

我们是否能拥有

一个圆满的结局


晚风带着你的笑

落日述说我的爱意



评论(2)

热度(2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