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小九evil

人类高质量废物
大杂烩人

德哈/观影体Ⅰ救世主大型社死现场.1

◎CP为德哈+罗赫

◎观看剪辑视频(CP向/亲情向/个人向/其他)+演员花絮

◎三年级时间线

◎救世主大型社死现场.1

◎【视频内容】  『弹幕内容』

◎ooc有,不喜忽喷

◎本文1.2k+


真的好喜欢这种尴尬死人但是又想再看几眼的社死现场哈哈

文章里观看的一些视频是原创(自己写的),其他作者剪辑的视频会发链接


所有文本均以视频形式展示


本次文章链接↓

德哈Ⅰ救命,死对头会读心术 



大厅里凭空出现了一个大黑屏这事传遍了整个霍格沃茨,有人猜测是被移形换影来的,但是没人知道这块黑屏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教授们试图做些什么,但黑屏始终如初。


一天清晨,霍格沃茨的学生们正吃着早餐,那块黑屏忽然有了动静。


【德哈Ⅰ救命,死对头会读心术】(一部分弹幕选自评论)


『来了来了』


『又是为美好爱情哭泣的一天』


『德哈真的暖了我很久』


白字出现在黑色的屏幕上,这可把学生们吓了一跳,纷纷抬起头想要看看这个黑屏想要搞什么鬼。


斯内普的魔杖已经被他的主人紧紧篡在手里,随时准备施咒。


邓布利多看着白字,德哈,死对头,读心术,这貌似很容易就能猜出来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谁。


学生们已经在讨论德哈是什么了。


邓布利多看向赫敏,“赫敏,这应该是麻瓜世界的产物吧?”


“是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一种类似于手机的东西,至于那些小字,应该是,麻瓜世界的人对这个的评论。”


屏幕再次发生变化,金色头发的斯莱特林出现在里面,他的身后是魁地奇比赛的场景。


【“嘿,波特,你又在跳芭蕾吗?”】


此言一出,众人的目光瞬间转移到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德拉科看着他们投过来的眼神咳了一声。


坐在格兰芬多长桌的救世主心里比德拉科还要煎熬上几分,开屏就是德拉科在怼他,不过这好像是他们二年级打魁地奇的时候发生的事。


【马尔福吹着调戏的口哨,哈利正骑着扫帚停在半空中。


金色飞贼停在马尔福的脑袋旁边,直到哈利冲向他,马尔福才发现原来金色飞贼竟在他身边,两人又开始追了起来。】


『当时看的时候没注意到,二刷之后才反应过来,真滴太甜了吧!!』


『德拉科满眼都是他的救世主,又怎么会有心去看金色飞贼呢?』


『飞贼:你礼貌吗?』


『礼貌:你飞贼吗?』


『飞贼:小丑竟是我自己』


『哈哈哈草,楼上三位是要笑死我吗』


哈利也反应过来当初德拉科确实有点不对劲,一直盯着他看,看到那句满眼都是他的救世主的时候哈利一愣,他忽然觉得事情不对劲。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学生用一种不可描述的眼神在哈利和德拉科身上来回停留,斯内普表面毫无波动,实则手里的魔杖已经快要被他捏断了,鬼知道他用了多大劲。


“不会吧…?哈利和马尔福不是死对头吗?”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表面针锋相对,实则暗藏情愫!”


类似这样的对话在四个长桌上不断响起,而两位主人公已经在想如何优雅地被阿瓦达了。


不是,你确定他盯着我看不是因为他想揍我?哈利在心里疯狂吐槽。


“不会吧,哈利!”


尖叫声在他的身旁响起,罗恩瞪大双眼,哈利真担心他的眼珠下一秒就要爆出来了。


“那只白鼬喜欢你?”





评论(39)

热度(3889)

  1.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