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小九evil

人类高质量废物
大杂烩人

德哈Ⅰ救命,死对头会读心术

◎CP为德哈

◎无脑甜饼

◎‹  ›是德拉科的心声

◎全文1.7k+


“嘿,波特,你又在跳芭蕾吗?”


马尔福吹着调戏的口哨,哈利正骑着扫帚停在半空中。


金色飞贼停在马尔福的脑袋旁边,直到哈利冲向他,马尔福才发现原来金色飞贼竟在他身边,两人又开始追了起来。


金色飞贼就在眼前,哈利也顾不得许多,直接从扫帚上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这可把马尔福吓了一跳。


“嘿!波特,你在干什么!”


哈利向前一用力,从扫帚上猛地摔了下来,他在地上连打了几个滚,然后举起金色飞贼。


哈利笑着看格兰芬多为他欢呼,然后一头栽了下去。


再次醒来是在医疗翼里,哈利好像听到有人在他耳边说话。


哈利睁开双眼,马尔福正拉着他的手,哈利忽然睁开眼把他吓到了。


哈利看了看拉着的手,又看了看马尔福。马尔福立马放下他的手,咳了一声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该死,哈利怎么早不醒晚不醒非得现在醒!我刚刚说的话他应该没听见吧?›


“!”马尔福刚刚好像在喊他哈利?哈利惊讶地看着马尔福,马尔福被他看得红了耳朵,他转过头去。


‹哈利怎么一直看着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你,再喊一次?”


哈利确信他这次没听错,但是马尔福貌似并没有开口说话啊。


“喊什么?”马尔福疑惑地看过来,“傻宝宝波特不会是摔坏了脑子,幻听了吧?”马尔福的脸上立马换上往日里嘲讽的样子。


‹哈利没事吧?要不要去找庞弗雷夫人看看?›


哈利一直盯着马尔福的嘴,终于确定他听到的是马尔福的,心声?


还没等哈利确定自己的想法,马尔福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


一整个上午哈利都没有再见到过马尔福,他也弄明白自己这是会读心术了,但读心术好像只对马尔福起作用?


话说哈利到现在也无法理解为什么明明白天争锋相对的人会在心底偷偷地喊他的教名?


“赫敏,你的魔药课作业能借我看看吗?我知道你的魔药课成绩最好了!”下一节就是魔药课了,而粗心的哈利明显忘了这事,只好来找我们聪明的万事通小姐借作业。


“哦,哈利,你这次又没有写!”


‹哼,又是格兰杰!每次都找她借,明明我的魔药课成绩比她好,为什么不找我借?›


哈利楞了一下,一转头看见小少爷正偷偷地瞄着自己,马尔福明显没有料到哈利会发现自己,赶紧扭过头去。


‹梅林,哈利怎么忽然就转过来了!›


马尔福心虚地摸着鼻子,坐在课桌上一言不发,谁也不知道他的心里到底在想着些什么,除了哈利。


以前哈利一直觉得马尔福每天脑子里都在想着怎么捉弄他,现在他发现,自己真是大错特错。


‹如果哈利现在来找我借笔记,我一定毫无犹豫地给他!›


马尔福面无表情,如果哈利忽略他的心声的话。


真的吗?哈利想,赫敏估计是没希望了,但马尔福,或许可以试试?


紧急关头,哈利已经不在乎什么了,他起身朝着马尔福走去。


‹哈利怎么过来了?梅林的黑丝啊,你是不是听见了我的心声了吧?如果真是这样,感谢梅林!›


“马尔福,你的魔药课作业能借我看看吗?”哈利说得很小声,但马尔福还是听到了。


周围的人早已经习惯,毕竟马尔福和波特每次见面都得吵上几句不是吗?


可这次罕见地没有吵起来,德拉科从书包里掏出一本作业。


直到哈利回到他的座位上,马尔福才反应过来这不是梦。


‹!!!哈利刚刚是在找我借作业吗?!!›


马尔福的心里被幸福和怀疑填满——当然,还是幸福多一点。


魔药课很快就开始了。


趁着斯内普不注意,马尔福飞来了一只纸鹤,上面画着他的儿童简笔画,只写了两个字——笨蛋。


‹我可是特意学了一晚上的折纸鹤,哈利,马尔福亲自给你折千纸鹤,你就偷着乐吧!›


哈利听着马尔福的心声,看着这张和折他的主人一样别扭的纸条,差点笑出声来。


下午有魁地奇的比赛,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马尔福依旧没有放弃边追金色飞贼边挖苦他。


金色飞贼似乎对马尔福格外亲眯,和昨天一样,它又停在了马尔福的脑袋旁。


马尔福不断嘲讽着哈利,丝毫没注意到一旁的金色飞贼。


哈利看着马尔福,此时的马尔福满眼都是他,哪管什么金色飞贼。


“嘿,波特,你在走神吗?我最讨厌你了。”


‹最喜欢哈利了›


这句话让哈利原本想去追金色飞贼的心都没有了。


他又想到了医疗翼里拉着的手,课上的千纸鹤,马尔福偷偷瞄他的样子和他早上醒来隐隐约约听到,却被他刻意忽略的那句——我喜欢你,哈利。


哈利笑着看向马尔福,一双碧瞳在阳光的找下熠熠生辉,那是马尔福见到过的最美的风景。


“我也最喜欢德拉科了”





评论(121)

热度(9984)

  1. 共6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